延伸网办宣传触角,提升便民服务质效

辽宁长安网讯 为持续提升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,切实做到“数据多跑路、群众少跑腿、服务到身边”,日前,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七道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“网上办”推广活动,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。

活动中,民警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利用社区公告栏、微信群、社区广播等多种方式,向居民们宣传网办业务的优点,并对公安机关的两个网上办理平台——“辽宁公安”APP、“交管12123”APP进行了宣传和推广,并对大家的有关提问进行了解答。同时,民警积极推广使用“国家反诈中心”APP,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知晓率和反诈意识,向居民们演示如何下载和使用这款APP,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响应。

推广“网上办”惠民举措,让数据多跑路、群众少跑腿。七道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“网上办”宣传活动,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“网上办”的便捷和高效,不断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。



责任编辑: